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的秘密花園》張天霖消失9年重回台劇!鬆口吐感情現況

張天霖為戲瘦了5公斤。(TVBS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張天霖以《吐司男之吻》的黑道角色出道,演過《我的秘密花園》等偶像劇,近日加入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劇組,同樣飾演黑道老大。他9年未在台灣拍戲,上一齣台劇已是2013年的《兩個爸爸》,他說這幾年多拍年代劇、古裝劇,很久沒有演出時裝劇,覺得十分期待,他笑說:「因為可以穿得比較少、比較涼快,妝髮也會比較快,台詞也比較不會那麼難記。」

張天霖為了演出《機智校園生活》瘦身5公斤,他自曝持續努力中,且一直都是吃很少、運動很多的人,但前陣子回台隔離胖了許多,後來擔心疫情也較少去健身房,反而開始會去近郊爬山、戶外運動,他表示:「不一定要爬百岳,像家裡附近的烘爐地,我就常去走走很舒服。」

張天霖(左)在《機智校園生活》飾演黑道大哥,很有氣勢。(TVBS提供)

單身許久的張天霖近幾年全心投入工作,他透露近期在中國開了製作公司,同時投入幕前與幕後工作,笑稱「沒時間想感情的事」,加上哥哥有小孩了,家中長輩看到金孫笑呵呵,不會催婚。

此外,被問到和《我的秘密花園》老友林依晨、楊謹華是否還有聯絡?他感慨提到上次看到林依晨,是在導演明金城告別式,加上林依晨近來忙著照顧小孩,他不方便打擾;而楊謹華最近到橫店拍戲,他過去常在橫店拍戲,因此分享了很多美食清單給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