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咒》全台夯賣1.7億 入圍北影7項導演說話了

柯孟融(右)執導《咒》入圍台北電影節7項大獎,憑該片角逐最佳導演。(台北電影節提供)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第24屆台北電影節今(16)揭曉入圍名單,全台夯賣1.7億的話題電影《咒》,導演柯孟融興奮表示:「《咒》是我導演人生中,首次電影入圍這麼多獎項,一時之間竟然不知所措。」

柯孟融接著激動說:「從沒想過停下熱愛,才會被神眷顧吧。謝謝電影之神,謝謝所有同仁,謝謝台北電影節。不管終點在哪裡,我們會一直走一直走,不停下,才能更靠近。」

蔡亘晏(爆花)首挑大樑挑戰女主角,入圍北影影后。(台北電影節提供)

蔡亘晏(爆花)首挑大樑挑戰女主角,精湛演技獲好評,今再入圍台北電影獎最佳女主角,首戰影后的爆花正進行舞台劇排練,事後得知入圍,開心說:「真的非常受寵若驚!謝謝各位評審和觀眾朋友的肯定,讓第一次飾演女主角也沒什麼經驗的我,可以參與這麼棒的作品,能夠和其他位這麼厲害的女演員們站在一起,何其榮幸!」

高英軒第一次入圍電影的個人獎項,角逐北影最佳男配角。(台北電影節提供)

入圍最佳男配角的高英軒開心表示:「這是我第一次入圍電影的個人獎項,而且是在台北電影節!」高英軒與台北電影節的連結意義非凡,他的父親曾是中時晚報的社長,而台北電影節的前身即為「中時晚報電影獎」。

高英軒也向已逝的父親喊話:「爸,我入圍台北電影獎最佳男配角了!就像您說的大器晚成,雖然距離上一次入圍金鐘也經過了10年,但是我還是在繼續努力著,您別擔心。我小兵小卒一步步,前進風景一整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