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仁杰跳池尋項鍊 手摸「類排泄物」自我催眠:是一般的土

許仁杰(左)、謝京穎為《黃金歲月》拍攝下水戲。(民視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謝京穎在民視《黃金歲月》與許仁杰一夜情後,命運卻不斷被牽扯,她在公園對著前夫潘柏希送她的項鍊發呆,沒想到手滑項鍊掉進湖中,而許仁杰看到誤以為她是因為失婚要自殺。

許仁杰在《黃金歲月》下水替謝京穎找項鍊。(民視提供)

許仁杰表示,上一次拍淋雨戲,被通知要多帶一條內褲,這一次看到通告表要下湖中找尋項鍊時,劇組還特別通知要帶2條內褲,讓他一度頭皮發麻,笑說:「感覺下一次外景內褲會越帶越多條。」

兩人的爭執戲在生態園池旁取景,謝京穎分享,拍攝時池中的鵝、鴨,都會圍過來聽他們講話,而且講到激動處,旁邊的鵝還會插話幾句,像是在勸架。許仁杰稱謝京穎是「掉物Queen」,從鞋子、雨傘到項鍊,通通都遺失過,但只要她東西不見,對他都沒好事,像這一次項鍊掉進湖內,他要潛下去摸項鍊的同時,他說池中有很多動物的排泄物,所以不時摸到軟軟的質地物,讓他只能不斷催眠「這是一般的土」,趕快拍完再去洗澡。

許仁杰、謝京穎為《黃金歲月》拍攝下水戲,兩人苦中作樂擺出《鐵達尼號》經典姿勢。(民視提供)

許仁杰談到,看到謝京穎一早拍下水戲,自己就在旁邊吃零食看好戲,結果輪到他要下水的時候,就覺得自己早上太壞了,不知道身在池中的苦,因為兩人身上黏了許多動物的排泄物跟浮游生物;謝京穎表示,平常不可能跑在這種池中,趁下水的時候拍鐵達尼號的搞笑照,而她也很開心現場有熱水的淋浴間,所以一拍完,大家就趕快去沖澡,也不敢看身上黏著的生物是什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