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京穎情斷潘柏希 離婚逼哭200萬人

謝京穎在《黃金歲月》淚別潘柏希,「天寶CP」有緣無份,最終離婚。(民視提供)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潘柏希跟謝京穎在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中,要在公園談離婚的重頭戲,潘柏希表示明明就是演戲,但真的就像是情侶吵架分手,相當感傷。謝京穎表示編劇很有巧思,找到當初兩人相戀愛吃的甜甜圈,但失憶的潘柏希卻毫無記憶,不少觀眾說這段分手戲太虐心了,紛紛幫謝京穎求饒,希望她可以有好歸宿。

潘柏希說其實有試著想起謝京穎,但怎麼想就是想不起來,對她來說更是不公平,因為劇中他是失憶的狀態,但謝京穎卻無怨無悔的愛著他,讓他發現單向的愛對兩人都不公平,所以才答應要離婚,兩人擁抱的說再見時,謝京穎爆哭說「我心好痛」,就像真的失戀一樣。

謝京穎在《黃金歲月》淚別潘柏希,「天寶CP」有緣無份,最終離婚。(民視提供)

兩人這場絕別戲洋蔥滿滿,該集平均收視4.43,最高5.20,大約185萬人看到虐心分手。觀眾討論也爆高,不少人讚謝京穎哭得超美,也說她演技up up,站穩八點檔女主角了。她表示看到許多觀眾的評論,很開心也更有信心,會繼續加油。謝京穎也把跟潘柏希在劇中的戀愛做成影片,放在臉書上,她說自己很喜歡拍照,所以都會紀錄角色的辛酸血淚,而潘柏希看到影片說根本是婚禮的新人回顧影片。另一位男主角許仁杰明明介入兩人,竟也在影片底下留言說「寶琪CP太感人了,根本不能拆散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