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中平快篩陽性!告假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

王中平(右)快篩陽性,在等PCR報告;余皓然(左)目前快篩是陰性。(翻攝自臉書)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王中平近日在拍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他今在臉書表示:「最近都在劇組拍戲的老王確診了,雖然第二條非常不清楚,目前居家隔離中。」正在等待PCR報告中;而他老婆余皓然目前快篩是陰性。

對此,民視表示王中平昨晚(9日)出現咳嗽症狀,自行快篩,雖然第二條線顏色很淡,為確保安全,今下午去醫院做PCR,等待結果出來前,先做一人一室居家隔離。

而他7日最後進劇組錄影是7日,因此昨第一時間先通知劇組,劇組人員今天也全部再做一次快篩,均為陰性。同時,攝影棚、化妝間已完成環境消毒。

然而羅巧倫昨沒工作,覺得身體不適有咳嗽症狀,自行快篩兩次都是陰性,睡覺前咳嗽加劇,再做一次快篩才呈現陽性,已在今做了PCR,等待結果之前,先居家隔離,暫停工作;至於8日跟她一起工作的接觸者都做了快篩,結果皆為陰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