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雨中悲痛告解八點檔女神 許仁杰一舉動GG「連傘都在拒絕」

許仁杰(左)、謝京穎拍攝《黃金歲月》雨中戲。(民視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許仁杰在民視《黃金歲月》飾演新加坡富二代Jason,操著一口新加坡式中文,深受觀眾喜愛,他表示自己從以前就很喜歡看新加坡電影,也到過新加坡跟馬來西亞開過幾場演唱會,為了角色特別複習幾部經典電影,所以拿到劇本的第一件事,就先看整理看有哪些台詞可以發揮,希望在日常的八點檔戲劇中,能有不一樣的表現,只是演到現在,他回到家也用這個口音與家人對談,把新加坡人變成他自體的一種。

許仁杰在《黃金歲月》演活新加坡富公子,特別勤練新加坡式中文,讓角色更鮮明。(民視提供)

《黃金歲月》上週五播出,收視率最高5.45,穩坐全國冠軍,其中許仁杰、謝京穎公園淋雨的夜戲,也引起討論,甚至觀眾敲碗要謝京穎與潘柏希離婚,跟愛她的許仁杰在一起。許仁杰分享拍攝幕後花絮,一幕他要很帥氣替謝京穎撐傘,結果當他拿起來,雨傘不偏不倚地打在謝京穎頭上,頓時讓悲傷痛哭中的謝京穎破涕而笑;許仁杰說當天搞笑的事,不只這一樁,劇情最後他要離開謝京穎的視線,要去撿被拍掉的雨傘給她,結果當他低身要撿,雨傘就飛走,沿路飛了好幾層階梯,讓導演忍不住笑喊:「連雨傘都在拒絕Jason。」

謝京穎(左)、許仁杰在寒流中拍攝《黃金歲月》淋雨重頭戲。(民視提供)

謝京穎表示,當許仁杰進劇組拍戲時,第一場聽到他講話的聲音很特別,還心想「他是哪裡人,怎有一個特別的口音?」後來看播出才發現,原來許仁杰飾演的是新加坡的二代,「覺得他好逼真好用心!」而這波新加坡口音,也在棚內引起不少笑話,尤其經常對戲的謝京穎、梁佑南等人,講話都會不小心變成新加坡式,講話尾音會忍不住加上「咩、啦、唉」,或者誇張的重複,像謝京穎有一句對范瑞君說「媽,你不要亂講」,結果下意識講成「媽,你不要亂亂講」,讓全場笑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