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傻眼!田麗自稱「中國台灣鄒族」 網友:人民幣真香

田麗。(報社資料照)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資深女星田麗出道至今將近40年,演過的戲劇作品不計其數,沒想到擁有一半原住民血統的她,近日透過影片表示自己是「中國台灣的」,令許多台灣網友憤怒,大喊:「快滾去對岸!」

田麗在影片中自稱「我是中國的」。(翻攝自微博)

中國網友最近流行「全國各地來上分」,透過影片介紹自己來自何處和當地方言,田麗也拍了抖音影片參與,稱自己是「我是中國的,中國台灣的,台灣阿里山的,阿里山鄒族。」

中國網友留言稱讚她說出「中國台灣」,田麗回覆寫道「台灣必須是中國的」。台灣網友則相當憤怒,紛紛留言:「人民幣真香,連國家也不要。」、「台灣中國一邊一國!」、「快滾去對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