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九把刀快看!韋禮安壞掉了 放話想演《月老》續集

韋禮安小巨蛋票房開出紅盤,宣布加開一場。(IMC Live Global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韋禮安小巨蛋演唱會完售宣布加場,他的夯曲《如果可以》配合電影《月老》在南韓和日本上映,率續發行中文、韓語、日文等不同版本,他表示暫時不會有其他語言的版本了,卻不忘向《月老》的導演九把刀喊話:「如果可以,找我演續集。」

他再次拍攝了迷因短片,要宣傳演唱會,搞笑模仿《百萬富翁》、《超級金頭腦》等益智節目,讓歌迷笑翻,拋開偶包形象的他說:「我要成為迷因之王,謝謝大家讓我在這條路上不孤單。」

歌迷紛紛留言:「只有韋禮安可以超越韋禮安」、「你是不是也想得金馬」、「韋禮安真的壞掉。」

對於9月將在小巨蛋舉辦兩場演唱會,他在直播時也詢問粉絲:「演唱會一定需要嘉賓嗎?」隨後乾脆自己許願,「如果可以,我希望邀請吉他之神John Mayer擔任演唱會嘉賓。」說出心裡最大的願望。

韋禮安「如果可以,我想和你明天再見」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將加開9月11日的場次,門票明天中午於KKTIX、全家FamiPort全面啟售,詳情可洽主辦單位KKLIVE粉絲專頁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