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雙胞胎?戲王吳慷仁發文曬近況 網誤認影帝邱澤

吳慷仁(右)照片激似邱澤(左)。(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戲王吳慷仁近日因工作前往馬來西亞拍攝,昨(12)日在臉書發布一張照片,由下而上的拍攝角度讓網友誤認成影帝邱澤。

吳慷仁昨日發文寫道:「馬來西亞,入境要隨俗,有什麼……我就用什麼~太陽,我一點都不浪費!」對比台灣近日陰雨連綿,他非常珍惜有陽光的日子,他也坦言他不怕曬黑:「黑吧~不怕~」並在貼文附上日光浴的照片,照片角度由下而上拍攝,可見他古銅色肌膚,一隻手掌鏡自拍,一隻手托著下巴,相當自在。

吳慷仁近日在馬來西亞工作。(翻攝自吳慷仁Kang Ren Wu臉書)

網友看見貼文將吳慷仁誤認為邱澤:「有像邱澤的fu(感覺)。」他也謙虛回覆:「他(指邱澤)帥多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