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撩郭雪芙」全是被逼?范少勳還原:在跟我開玩笑嗎?

〔記者呂紹禾/台北報導〕范少勳和郭雪芙的新戲《因為你如此耀眼》近日殺青,被媒體直擊拍到兩人拍戲空檔時互動不停,甚至被認為是新一代「撩妹王」。范少勳今(12日)出席服裝品牌活動時大方解答了!

歌手持修、孫盛希和演員范少勳、大文(郭文頤)等人今(12日)出席服裝品牌活動。(UNIQLO提供)

金曲新人持修、唱作歌手孫盛希和演員范少勳、大文(郭文頤)及導演袁緒虎、YouTuber Meg今(12日)出席服裝品牌活動,來自不同領域的6人首次合作拍攝廣告效果十足,而現場被問到合作後感情是否變好,持修玩笑表示「還好」,笑翻眾人。
談到近況,范少勳說新戲殺青後的空檔想要考遊艇及潛水的執照,希望能一圓「獨木舟環島」的夢想;而近日被封「撩妹達人」一事他也大方回應,表示因郭雪芙最近迷上了IG的短影音,看到一個舞步逼他現場跳,不料互動全被拍下才有這樣的誤會。

先前就因MV結識的持修、范少勳兩人現場互動熱絡,其實私下也常常一起打「傳說對決」,交情相當要好。范少勳更爆料持修「五路全包」相當厲害,甚至能用單手打遊戲,讓持修害羞轉移話題「不要問這個啦」!疫情期間許多工作受影響的孫盛希,上一張專輯已經快要2年,自認已經休息夠久了,也透露陸續將有單曲及各種合作,預計明年再發新專輯。

歌手持修、孫盛希和演員范少勳、大文(郭文頤)等人今(12日)出席服裝品牌活動。(UNIQLO提供)

今年35歲的大文近期花費8-10萬凍卵,提到療程對自己的影響,表示「覺得食慾變得有點太好了」,在兩周療程中胖了2-3公斤,甚至能一天大嗑5個麵包。而母胎單身的她談到理想型,表示希望對方能會煮菜、能理解她的幽默、有才華,現場也提問范少勳,發現意外符合所有條件,讓大文當場宣告「婚紗可以麻煩一下」,笑翻眾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