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爽《飢餓》偏心女主持人 孫協志怨:五年來被消耗殆盡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蔡黃汝、峮峮加入中視《飢餓遊戲》主持群滿一年,製作單位特別企劃『女主持人入主飢餓遊戲一週年紀念賽』,分成三帥一隊、兩美一隊,並進行對抗賽,製作單位還幫兩美準備「禮物」嘉賓,就是邀來王家梁、許明杰、是元介三位「猛」男助陣,第一次上《飢餓》的王家梁,筋肉人的身型被三帥猛誇讚。

有一關遊戲是男抱女進行凌波舞,筋肉人王家梁佔盡優勢,只見他一把抱起蔡黃汝,眉頭完全沒有皺過,接著又是抱起峮峮,這遊戲讓兩美都享受到被公主抱的福利。另一邊的三帥,則是體力活,王仁甫為了低空越過木桿,幾乎把楊繡惠倒掛,用盡腿力、腰力。

(左起)寶兒、許孟哲、楊繡惠、王仁甫、孫協志。(中視提供)

兩位女主持人加入《飢餓》這一年來,三帥不時在節目中都會抗議製作人偏心,這回安排特別企劃,製作人更直接開寵,遊戲規則還直接講明,如果最後是兩美隊獲勝,就可直接拿走獎金,但如果是三帥隊贏了,還得進行獎金二選一,不光如此,整集節目,製作單位各種「重女輕男」條款,讓三帥走心,還嚷著「直接宣布她們獲勝就好」。

三帥心中的不平衡也一次宣洩,孫協志就說:「這五年來,我們三個也被他們(指製單)消耗殆盡,現在美女來了,他們對我們就不好了。」接著有感而發,「前四年他們還沒來之前,我覺得我在做主持,現在我就是變成只是一個司儀的工具。」最後許孟哲做出一個結論:「我們只是陪玩。」主持群的戰爭就在本週日(5/15)晚間8點中視《飢餓遊戲》引爆,隔週六晚間8點中天娛樂台也會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