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瑤瑤打麻將深V紅戰袍運勢旺 邪惡視角UU任人看

瑤瑤身材火辣,不吝嗇分享辣照。(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瑤瑤」黃喬歆擁有甜美長相與惹火身材,熱愛分享生活的她從不私藏辣照,日前曬出打麻將照,胸前「胸器」一覽無遺,讓網友直呼「太犯規」。

瑤瑤日前在社群分享打麻將照,身穿一襲紅色洋裝的她似乎手氣相當旺,嗨喊:「地聽自摸三暗刻,史上運最好。」更自誇是「天選之人」,開心之情可想而知。

瑤瑤曬打麻將穿搭。(翻攝自IG)

吸睛的是,瑤瑤一襲紅色戰袍領口超大身V,拍照時更刻意往前傾身,火辣胸器傾瀉而出,中間「神秘三角」更引爆遐想。香豔畫面果然引發網友暴動,激喊「人正又強運」、「漂亮女神」、「厲害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喬歆瑤瑤(@qiaoxinhuang)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