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藍方逆天長腿驚見瘀青 跳出來急曝真相

許藍方曬出未修圖辣照,狂秀一雙逆長腿。(翻攝自IG drgraciehsu)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最美性學博士」許藍方經常曬美照,未料日前再度放送粉絲福利照的她,卻被網友指出美腿疑似受傷,引起熱烈討論,釣出許藍方本人無奈澄清:「我只是沒修圖…」

許藍方擁有美豔外貌,也被稱為「最美性學博士」。(翻攝自IG drgraciehsu)

許藍方日前發文並曬出穿搭照,只見她穿著套裝、翹腿坐在椅子上,裸出一雙逆天大長腿,吸引網友目光,不過卻有網友指出,她的腿疑似受傷、出現瘀青,就連腿的顏色都有色差,網友在IG留言詢問:「最近是拍了什麼外景?膝蓋跟腿都是傷?」釣出許藍方親回:「我只是沒修圖。」

最後許藍方也在臉書留言區澄清,自己的腿沒事、沒受傷,「我就只是沒修圖,謝謝各位的關心,我很好,往後有多餘的費用我會努力保養腿。」也有網友直誇許藍方的美腿:「這逆天長腿是要逼死誰啊?」對此,她透露小秘訣:「哪來逆天啦!假掰一點的坐姿,人人都可以有長腿,你也可以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