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個月未同框!小嫻金剛戀情早生變 自曝:該吵的都吵了

金剛(左)和小嫻(右)已一個多月未同框。(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嫻、金剛昨(11)日開直播宣布分手,她坦言兩人已分手一個多月,目前退回朋友身分不交惡。

昨晚小嫻與金剛震撼宣布分手,並將一年多的甜蜜回憶擺在心底,兩人去年8月大方認愛,高調的行徑羨煞眾人,甚至還一起移居屏東經營餐飲副業。沒想到,昨晚兩人共同開直播宣布已分手一個多月,並坦言:「經過深思熟慮的決定。」更在直播中表示:「該吵的都吵了。」兩人已結束情侶關係,向粉絲說明沒有他人介入感情,只因兩人個性不合。

小嫻(前)與金剛(後)最後一次同框是上個月2日。(翻攝自小嫻(黃瑜嫻)臉書)

其實早在上個月2日直播後,兩人已沒同框過,直至昨日分手直播才一同入鏡,兩人形同陌路,各自過生活,引來大批網友惋惜:「希望你們兩個都還是好好的,你們已經展現了一種風度,而且非常成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