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錦二度罹癌 蛻變成女神

胡錦罹癌後愛上運動,過得更快樂。(胡錦提供)

〔記者胡如虹/台北報導〕資深藝人胡錦23年前罹患乳癌做了切除手術,5年前乳癌復發又動了一次手術,雖然二度罹癌,但她跑步、爬山、划龍舟、打羽毛球,什麼運動都做,反而活出錦繡人生,也影響了很多人,把她當成永遠的女神。

胡錦二度罹癌,人生活得更精采。(胡錦提供)

胡錦積極寫下人生70才開始的故事,她說5年前乳癌復發後,就決定不要再怕東怕西、戰戰兢兢的過著抗癌的日子,開始想做什麼就做什麼,想吃什麼就吃什麼,70歲考取政大的EMBA,成為最老的學生,唸研究所3年期間,政大的戈壁挑戰賽、划龍舟、登山社、羽球社、攝影社、露營社、華山論劍等社團活動,都可以看到她的身影。

胡錦年過70還去參加戈壁挑戰賽。(胡錦提供)

她說,老公顧安生常叫她不逞強,造成同學的困擾,可是她卻覺得跟同學在一起活動的感覺很棒,她還記得癌症復發後,剛開完刀不久,她就去參加戈壁挑戰賽跑步,雖然在海選時被刷下來,可是她卻覺得很驕傲,因為現場參賽的同學當中,她年紀最大,可是毅力一點兒也不輸年輕同學。另外還有醫生跟她說受她影響,也決定回學校唸EMBA,讓她覺得很開心。

胡錦特別以過來人的身分鼓勵癌友,癌症並不可怕,她得過兩次癌症,反而越活越健康,重點是要配合醫生的治療,保持健康的心態,多跟正能量的朋友出去玩,每天動一動,開心過日子,才能夠成功抗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