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惠妹知道嗎?小S大膽偷天后私密物 認十幾年前幹的

小S。(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小S日前收到3個女兒準備的母親節大禮,激動到噴淚,許老三還加碼送上卡片,後來小S在社群笑稱,「我一直想把中間打開,想說裡面會寫什麼人話?結果她說:『你在幹嘛?就只有封面和封底啊』,我真的是笑到不行。」許老三還說:「我封面花畫得很漂亮吧」,讓小S直呼:「哎喲,三個女兒都好欠揍又可愛,感謝老天爺。」

小S坦承這條碎花睡褲是從阿妹家偷來的。(翻攝自IG)

許老三的卡片只有封面和封底。(翻攝自IG)

網友則眼尖發現,她把卡片放在腿上,下半身穿著一條小碎花睡褲,搞笑留言:「你的睡褲是穿上街的嗎?」她坦承:「這件不會,因為是十幾年前從阿妹家偷來的。」網友好奇:「想知道阿妹知道自己的褲子被偷嗎?」、「阿妹的褲子香嗎?」小S回答:「好像是經過她允許偷的。」意外洩漏兩人交情好到連睡褲都能互穿。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Dee(@elephantdee)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