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isoo旅遊拎2000元「平價包」!粉絲狂喊:求同款

(翻攝自@sooyaaa__)

記者余崇慧/綜合報導〕Jisoo昨(10日)分享前往濟州島的旅行照,難得清新如鄰家女孩的打扮,身上背的包包不到台幣2,000元,親民作風讓粉絲全讚翻。

BLACKPINK的門面擔當Jisoo出鏡率非常高,尤其身為Dior品牌大使,每逢Dior辦大秀都能見到Jisoo的身影,加上人氣超旺即使飛到巴黎也能掀起全場尖叫聲,更增加Jisoo的能見度及存在感。Jisoo因為深受精品喜愛,除登台唱跳的性感宣傳服之外,大多時間都是身穿精品華服,感覺好像好久沒看到樸素簡約的Jisoo了,結果就在此時Jisoo公開前往濟州島的出遊照,徹底回歸鄰家女孩風。

Jisoo出席公開場合或拍攝雜誌,時常可見身穿Dior華服的造型。(翻攝自@sooyaaa__)

Jisoo昨天晚上一連分享了數張在濟州島的旅行私照,造型打扮完全與平時現身公開場合不同,淡妝的淨素五官,身穿黑色背心外搭韓國平價服飾品牌kotelo條紋針織開襟衫,下半身是一件白色短褲,頭戴adidas棒球帽搭配可愛的雙辮子頭,手上拎的包是韓國潮流品牌MISU A BARBE的粉紅色編織包,換算台幣不到2,000元(韓圜85,000),更是成為網友熱議的單品,腳踩Alexander McQueen的涼拖鞋,整體造型超親民。

粉絲非常喜歡Jisoo的清新親民造型,紛紛留言表示:「喜歡歐膩私下的穿衣風格」、「隨興穿超可愛的啊」、「看到辮子頭就按讚」、「人美本來就不用刻意拎精品」、「覺得Jisoo這樣穿比平常都漂亮耶」、「那個包包完全想包色還可跟Jisoo撞款」。

Jisoo一身造型清新的旅遊照深受粉絲好評。(翻攝自@sooyaaa__)

全身上下幾乎無超高價單品,手上拎的粉紅色編織包不到台幣2,000元讓許多粉絲直呼想要。(翻攝自@sooyaaa__)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