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友皮開肉綻大爆血!火辣比基尼女友神勇救援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驚悚片《鯊顫》描述因貪玩而受困海上的5名年輕男女,遭嗜血巨鯊猛烈襲擊。其中由傑克特魯曼飾演的男子不慎落海,遭鯊魚無情狠咬下近三分之一的身體,一旁由荷莉厄爾飾演、身著清涼比基尼的火辣女友決定硬起來,直接在水中手持刃器單挑鯊魚並狠嗆:「去死吧!」相當勇猛。

傑克特魯曼(左)在《鯊顫》慘遭猛鯊狂追,狠狠咬下近三分之一的身體。(威視提供,圖片打馬賽克處理)

只見傑克在片中表面皮膚完全消失不見,傷口極深、性命垂危不斷痛苦哀號,血肉模糊的驚悚畫面讓人看得心驚膽跳,痛度爆表。然而早在這五名年輕人尚未出海,還在沙灘上喝酒狂歡時,就有一名「斷腿男子」意味深長地向女主角示警這片海域危機四伏,千萬不可出海!然而五人卻絲毫沒放在心上,直接偷了水上摩托車到海上玩樂,引發了這一連串的血腥悲劇。

電影描述一群年輕人到墨西哥海邊渡假,開心地在沙灘上喝酒狂歡,甚至還順手從岸邊偷了兩艘水上摩托車出海玩樂,卻因為玩過頭而意外相撞,導致一台沉入海中,另一台則故障無法發動,還因此讓一名友人身負重傷、命在旦夕。

荷莉厄爾在《鯊顫》飾演的火辣女友試圖拯救男友,大戰鯊魚。(威視提供)

受困在海中央的五人,還來不及思考該如何返回陸地,就驚覺身旁竟有虎視眈眈的嗜血狂鯊,孤立無援的他們驚慌失措卻又無處可逃,僅靠著一台破損的海上摩托車,究竟該如何脫困?誰又能逃出生天?《鯊顫》將於5月13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