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爆親密照新歡是「留美富二代」 莫允雯回應了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莫允雯今被週刊爆出交了新男友,還有多張親密合照,並指出他的男友外型帥氣有型,過去在美國求學,在哥大修心理學,如果有空堂時間,還會去帕森設計學院上攝影課,生活相當充實。但莫允雯今透過經紀人回應,指出2人只是好朋友,還無奈說:「是男友就會認了,畢竟都35歲了 ,但(對方)不是啦!」

莫允雯。(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莫允雯對於戀情算是大方承認類型的女星,她前年和球星鍾秀鼐分手,又和球星張宗憲傳出曖昧,但她只把張宗憲定調是「很好的朋友」,沒將對方「升級」為男友。

莫允雯(右)被爆出和留美富二代有親密合照,正在交往中,但她否認。(翻攝自IG)

此外,莫允雯近日在新加坡,和鄭人碩、李博翔等人合作新影集《味盡緣》,她從4月中就飛過去拍戲,預計停留一個多月,還打算趁空檔在東南亞度假,再返回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