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蕙開金口催生開心當姑姑 昆凌有喜二姊先知

周杰倫(左)再添小女兒,江蕙開心當「姑姑」。(資料照,杰威爾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周董」周杰倫和昆凌前幾天公開家中小女兒可愛照片,藝人好友恭喜不斷,原來周董夫婦的好友「二姊」江蕙早就開金口「催生」,昆凌生了,江蕙也開心當「姑姑」。

周董難得公開小女兒正臉清晰照,網友直呼可愛又漂亮。(翻攝自IG)

過去這一年多來,江蕙常常和周董及昆凌夫婦相約喝咖啡,感情更甚以往。去年7月周董夫婦要去美國前,昆凌還問二姊要不要幫她帶什麼禮物回來?當時二姊說:「不用帶什麼禮物啦,帶一個寶寶回來就好!」昆凌當下笑說:「看緣分。」

幾個月後周董夫婦回台與二姊相約吃飯,周杰倫語帶神秘的說要公布一件事,不等他公布,第六感很準的二姊馬上說:「等一下!我猜,是不是,你們有了?」答案揭曉,蒙「二姊」金口,昆凌果然有喜了!

周董家中小公主誕生,江蕙送上喜糖分享喜氣。(采采食茶文化提供)

周董家的小千金誕生,作為「姑姑」的江蕙特別挑選了「蜂蜜燕窩黃金糖」與親友分享,顆顆閃耀金色光芒的糖果非常喜氣,二姊希望滿載甜蜜滋味的喜糖,也傳遞喜悅與祝福給大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