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何如芸鐵粉最美視角 嫩白纖細辣腿不藏私

何如芸曬辣腿,秒被鐵粉截圖珍藏。(翻攝自何如芸IG)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辣媽女星何如芸8日在母親節哭斷腸,公開淚喊:「讓我好好哭一下,好嗎?」因她最近煩事一堆,要藉大哭一場發洩鬱悶心情。

何如芸育有2子,目前都在新加坡求學,母親節只能一個人過,也難怪一下子悲從中來;話說記者當天還關心她,何如芸不做作回應:「我還在哭,先等一下。」果然平復心情後,又開始搞笑。

為了保持纖細好身材,何如芸愛上爬山運動。(翻攝自何如芸臉書)

其實,這都拜何如芸超級鐵粉所賜,鐵粉把她IG限時動態,機靈快手截圖後珍藏,然後傳給記者炫耀;她的限動,哀號韌帶受傷,最近不能爬山,不過最吸睛的是,照片曬出她嫩白纖細辣腿,關節處貼了十字型繃帶,儼然是「鐵粉最美視角」,身為鐵粉,當然要趕緊截圖珍藏啊!

稍早,何如芸得知「鐵粉最美視角」曝光,辣腿成了話題焦點,她哭喊:「什麼辣腿?很痛耶。」哀號要吃止痛藥才能入睡,記者趁機秀秀一下,何如芸才露出燦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