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絕美派少年」女裝驚艷眾人 盼遇到心中那個他

優太朗憑《30歲處男》成名,私下對保養頗有一套。(ASOBISYSTEM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23歲日星優太朗長相清秀,常在戲裡扮女裝,獲封「絕美派少年」;他因演出BL日劇《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走紅,還在《下輩子我再好好過》穿女裝驚艷眾人;他透露15歲就和姊姊學化妝,現在有的保養品多達200瓶,最高紀錄是出門前花2小時打扮,毅力驚人。

優太朗在日劇《下輩子我再好好過》穿女裝,平時會觀察女生的表情動作。(翻攝自IG、ASOBISYSTEM提供)

問到演出《30歲處男》,是否被赤楚衛二、町田啓太吸引?優太朗笑說:「兩個人在這部戲當中都很棒,不過在劇情裡面,町田啓太飾演的黑澤很專情、純情,內心也有很多糾葛,希望自己也能遇到這樣的人。」

優太朗接受台媒連線訪問,細數護膚撇步、保養步驟等,差點失焦成了「美妝分享會」;提到外形,他說為了演好女生,平時會買女性內衣、高跟鞋試穿,還會觀察女生的表情動作,發現當女生很辛苦,「現在真的非常尊敬女生」。

優太朗下月3日將過24歲生日,他過去是服裝店店員,曾有客人特別光顧、送禮物給他,去年開了直播慶生的活動,和粉絲們聊天,聽大家感想,今年預計也會舉辦線上見面會,期待和大家相見。

他尚未來過台灣,不過因為《30歲處男》在台灣暴紅,因此想來台走走,體驗台式文化,或到台灣觀光、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