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師母試唱變方馨主演新戲片尾曲 爽刷名牌粉紅包

游美齡(左)演唱《美麗人生》片尾曲,與該劇演員方馨合照。(JMS蔣三省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台視60週年台慶大戲《美麗人生》由方馨、王樂妍、柯叔元、王振復等人主演,戲迷好奇片尾曲《上深的願望》是誰唱的,身分揭曉,原來是音樂圈有名的「師母」,蔣三省的老婆游美齡,她也是蔣榮宗的母親。

原本游美齡只是試唱demo,沒想到歌曲受到青睞,直接成為《美麗人生》片尾曲,「師母」被拱出道,感謝外界對《上深的願望》的喜愛,直說是:「最棒的母親節禮物!」

蔣三省(左起)、蔣榮宗、游美齡一家都跨足音樂圈。(JMS蔣三省音樂提供)

談到母親節,游美齡說,她的母親節禮物像往年一樣,都是蔣三省請她「自己處理」,一樣是由她挑選老公刷卡買單,昨(8)入手她最愛的名牌粉紅小包包,讓她開心得不得了!另外,兒子也安排大餐,全家人一起慶祝。

其實,這已經是游美齡第二度獻聲原聲帶,2020年台視八點檔大戲《生生世世》中,她也和金曲歌王許富凱對唱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