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家團圓》演員相繼確診!伊正戲分加重救危機 「回家不敢抱小孩」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伊正在三立《一家團圓》飾演反派,因近期疫情擴大,他坦言戲分跟著也加重,「部分演員相繼確診,瞬間讓戲劇的走向及工時分配都有點措手不及。」

伊正在《一家團圓》再度飾演反派。(三立提供)

伊正表示,前陣子確實滿累的,「為了讓每天的劇情都能夠正常的播出,其實大家都超時工作,常常坐在演員休息室裡。」江宏恩則說,能盡可能堅持下去,認為自己比較幸運,但談到孤單,他承認這種感覺很重,他還跟王宇婕說:「演員休息室沒幾個人,現在連說話都有回音了。」伊正也覺得是滿孤單的,想找人說話對詞都找不到對象,當然也替確診的演員朋友們感到擔心與關懷。

伊正(右)、江宏恩在《一家團圓》飾演父子。(三立提供)

疫情期間拍戲,伊正家裡的女兒還小,他說其實早在疫情剛爆發的時候,就已經讓小孩停止去學校上課,所有的才藝課程、音樂課程也都採取視訊上學方式,原本老婆的工作也利用視訊教學,但他不一樣,必須到外面拍攝會接觸許多不同的人群。所以他進劇組拍攝前會做快篩之外,每天回到家在家門口用消毒水噴灑全身、靜置一段時間之後,再拿出隨身的快篩劑再做一次快篩,確定陰性正常的才敢回家,回到家也不敢抱小孩,直接進入浴室盥洗全身。

所以就算工作超過數十個小時疲累不堪,他還是寧可再多花一兩個小時,確保自己身體健康,為了就是希望多一道安全防護可以讓家裡成員更安心、更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