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玄彬女伴換人!「最美小三」韓素希上位將勾男神平起平坐

韓素希(左)成為歐米茄全新代言人,未來將與玄彬(右)平起平坐。(翻攝自韓素希IG、OMEGA IG)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瑞士鐘錶品牌歐米茄(OMEGA)的代言人陣容相當華麗,除了好萊塢巨星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超模母女檔辛蒂克勞馥(Cindy Crawford)和女兒凱亞葛柏(Kaia Gerber),亞洲還有台灣媳婦劉詩詩,韓國男神玄彬在2020年底加入,如今有「最美小三」封號的韓素喜成為玄彬之後,第二位加入歐米茄的韓國藝人。

玄彬2020年底加入OMEGA,他的高人氣帶來不少業績。(翻攝自OMEGA IG)

攤開歐米茄的代言人名單,除了20歲的凱亞葛柏,其他代言人都相當「資深」,鐘錶品牌近年來力求年輕化,除了調整產品設計和價格,代言人的年紀也下修,27歲的韓素希正好搭上這波年輕代言人的風潮。她因為在《夫婦的世界》扮演第三者而被封為「最美小三」,之後又演出《無法抗拒的他》、《單戀原聲帶》累積高人氣,年輕漂亮的她代言不少,從零食、化妝品、服裝全都包,她今年才剛成為Balenciga的全球品牌大使,如今又拿下歐米茄代言,越來越國際化。

27歲的韓素希,將為OMEGA開拓年輕市場。(翻攝自newsen.com)

根據韓國媒體《NewSen》報導,韓素希以不懼挑戰的大膽和認真受到全世界喜愛,讓她被歐米茄相中,歐米茄表示:「我們非常欣賞韓素希對工作的熱情,她的本質是對歐米茄所追求理念的極大啟發,她與品牌完美協調,充滿魅力和迷人的氛圍。」身為韓國「唯二」代言人,可以想見,未來韓素希和玄彬將有許多同台機會,玄彬粉們要趕快習慣男神身邊的女神不是孫藝真而是韓素希。

辛蒂克勞馥、凱亞葛柏母女檔為OMEGA代言。(翻攝自OMEGA IG)

妮可基嫚(左)、劉詩詩(右)為OMEGA鞏固女錶市場。(翻攝自OMEGA 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