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藏了!羅志祥浮出水面 公布生日月有重大喜事

羅志祥公布演唱會海報。(寬宏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小豬」羅志祥7月30過生日,之前預告將重返台北小巨蛋,但細節沒有多琢磨,不過今(9)天他不藏了,直接公開演出日期,讓始終支持他的歌迷很興奮,期待小豬重新站上舞台。

演出海報中,小豬浮出水面,似也象徵將擺脫之前感情風暴造成的低潮、沉潛,他宣告7月9日將在小巨蛋舉辦「2022羅志祥演唱會」,談到演唱會名稱,小豬表示:「因為不需要為舞台取名,這一次想表達的很直接,我們沒有浮誇的主題、只有突破框架的演出,只以我的名字做命名,演唱會從前置作業到所有一切,我都有參與,一定要做到的,就是把我最好的一面放在舞台上。」

羅志祥將重返小巨蛋開唱。(寬宏提供)

睽違6年再度站上台北小巨蛋演出,是否會感到壓力?小豬直言:「心情很期待,也很興奮!不過有點擔心疫情。」也說:「只希望大家來都可以放心,更玩的開心,可以期待的一定是我的唱跳,另外在現場一起聽著我的歌,喚起當年的青春回憶。」

小豬演唱會門票,5月11日下午1點10分於寬宏售票系統、萊爾富、OK便利商店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