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劉引商演母子 他驚喜幾輩子才有福氣

張啟樂(左)在電視劇《搜尋者》和資深女星劉引商演母子。(翻攝自張啟樂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港仔男星」張啟樂自香港來發展逾2年,不久前接拍電視劇《搜尋者》,是他來台參演第4部戲,對張啟樂來說充滿感恩的心,更認識台灣84歲國寶級資深女星劉引商。

這次接拍本土電視劇,對從小說著一口流利廣東話的張啟樂來說談何容易,他亦表示:「整部戲台詞全用國語,這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雖然我自認已經很努力把國語講好,但無論再怎麼努力,還是有廣東腔口音。」

儘管如此,張啟樂總算演出台灣本土劇,對他來說也算是個鼓勵,「希望在台灣住久一點,腔調會越來越道地,更盼以後不只演台灣人,也可以成為真正台灣人。」

在電視劇《搜尋者》中,張啟樂很榮幸與劉引商飾演母子,演出前,他還特別查詢劉引商演出經歷,張啟樂崇敬地說:「能跟這麼有份量且資深的演員合作,是幾輩子才有的福氣啊!」

大愛劇場《搜尋者》全劇在基隆拍攝,描述慈濟訪視團深入社會底層,給與愛、溫暖與照顧的故事,全劇22個案故事都在基隆實地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