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懶理無P近照流出!許藍方曬媽合照回擊 網友:基因好強大

許藍方。(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最美性學博士」許藍方近來PO照頻出包,先是被發現疑似激凸,日前又失手誤發零修圖近照,真實膚況遭酸「有老態」,造成一波熱議。今(8)日適逢母親節,許藍方曬出與媽媽舊照,霸氣喊:「沒被擊倒。」疑似回應風波。

許藍方(左)曬出媽媽照片,網友驚嘆基因強大。(翻攝自IG)

許藍方po出和媽媽的合照,感性寫下:「謝謝阿咪把我們三個小孩拉拔長大,一路上的跌跌撞撞讓您擔心了,但我也越來越堅強長大沒有被擊倒,希望您能越來越放鬆好好享受每一天。」其中「沒被擊倒」4字被懷疑是在回應出包風波。

從許藍方分享的舊照中發現,她媽媽從年輕就是美人,許藍方也遺傳到媽媽優秀的基因,母女倆眉眼間十分相似。照片一出,許多網友誇讚不已,「你媽媽好美」、「一樣都是美女」、「見證票釀基因的強大」、「好強大的美女基因,有其母必有其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