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瑞君棄當空姐 感恩母親零怨言

范瑞君(右)公開與媽媽的合照。(民視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明天是母親節,范瑞君秀出與媽媽的合照,表示這幾年媽媽嫌自己老,所以都不愛拍照,笑說:「修一點圖才讓她首肯。」

范瑞君在民視《黃金歲月》飾演強勢的千金女,媽媽是否覺得「尤秀英」恰北北?她說:「媽媽都準時收看八點檔,是《黃金歲月》的忠實觀眾,她一點都不覺得我兇,女兒做什麼她都覺得好棒。」

范瑞君和媽媽感情要好,「我想做的事情她很少阻止我。」透露媽媽希望她有份穩定的工作,她大學畢業後考上空服員,受訓1個多月發覺自己最喜歡的還是表演,她毅然退出回歸劇場,媽媽得知完全沒半句怨言,選擇默默支持,「我自己身為母親,都不確定我會不會多說一句話來勸阻我的小孩做表演這麼不穩定的工作。」

范瑞君(右)在《黃金歲月》詮釋強勢千金女「尤秀英」。(民視提供)

范瑞君和老公戴立吾結婚13年,育有2女,她表示身為人母後,體悟「養兒方知父母恩」,自從開始生養小孩,真切感受到小孩從嬰兒時期開始,是如此地脆弱,至於如何讓孩子在成長過程中,身心靈平安健康長大?她直言:「真的都是仰賴父母的犧牲和照顧,說穿了小時候身累,小孩略長後心累。是個辛勞永不停歇的角色啊。」

范瑞君目前和媽媽同住,談起母親節規劃,她說媽媽認為還是要以工作為重,覺得不用特意慶祝母親節,「我只要如常陪她吃個飯,獻上紅包聊表心意就可以了。」母親節到來,她覺得所有的媽媽都好棒棒,也勉勵所有的媽媽,「放輕鬆,我們可以創造了宇宙既起之生命,大家都很棒,希望我也可以成為小孩們心目中那個美麗而堅強的媽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