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協志婉拒合照惹怒路人 撇耍大牌親吐無奈主因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孫協志主持外景節目擁有大批死忠粉絲,不過最近疫情升溫,他也在上月底宣佈因為防疫,他會暫時拒絕所有要來握手或合照的粉絲們,但孫協志6日透露還是有路人找他合照,婉轉拒絕後竟遭到對方無視,讓他相當無奈。

孫協志最近都會拒絕所有握手或合照請求。(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孫協志日前發文談及疫情,坦言現在不管是外景還是棚內錄影,他都因為露臉很沒有安全感,並透露幾天前錄外景節目時,他曾婉拒過某位路人的合照請求,離開場地前剛好又遇到對方,雖然孫協志親自表示歉意,但對方的反應和態度卻不領情。

對此,孫協志也看開,直言:「老實說,我根本顧不了你(妳)的情緒好壞,或是覺得我好像很大牌,因為我是在做『保護自己』的事」,並堅持保護自己就是在保護別人,雖然意外難以預防,但嚴格防疫仍不能輕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