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團演唱會票價喊到單張166萬 網友怒斥:你真當香港人傻?

香港人氣男團「MIRROR」將舉行演唱會,黃牛票水漲船高掀起熱議。(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超人氣男團「MIRROR」不論歌壇或演藝界皆有他們成員的身影,曾擔任廣告代言數量高達香港市場7成。近日宣布將於7月舉辦10場演唱會,掀起搶票風潮,據悉連贊助公司也僅拿到各2張票,讓許多賣黃牛票的人在這時亂喊價,消息一出許多網友卻認為是惡意的假消息。

MIRROR原本演唱會門票售價分別為港幣1280(約新台幣4838元)、港幣880(約新台幣3326元)、480元(約新台幣1814元)這三種票種,如今網路上的黃牛票被喊價高達港幣44萬元(約新台幣166萬元),讓人實在難以相信。

事實上,MIRROR演唱會門票都尚未公開正式購票的日期,但這起黃牛炒票事件卻讓許多網友紛紛質疑這個消息的來源,留言寫下:「發報虛假消息騙人去搶」、「假到一個點,一笑而過去聞」、「公關出手太重,吹幾萬一張都還能接受,吹到44萬,你真當香港人傻,那也相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