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宇威確診第8天 快篩「一條線」掩面燦笑爽喊3字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胡宇威上月29日上工前進行快篩,結果呈陽性,緊急取消行程,與未婚妻陳庭妮赴醫院做PCR檢測,隔天兩人雙雙宣布確診,開始居家隔離,他今(7日)在IG雀躍曝快篩陰性。

胡宇威(左)、陳庭妮上月30日雙雙確診。(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胡宇威拿著「一條線」快篩劑,看到轉陰性結果,他用手掩面燦笑,並說:「回來了!Back to seeing l,As always stay safe。」同門師妹陳希瑀及好友森田、潘慧如、琦琦也都留言祝福。

胡宇威快篩呈陰性,興奮到掩面。(翻攝自IG)

陳庭妮昨則發文報平安,「插播快訊今天一條線陰天快樂了。」表示隔離的這段日子,是她人生中很深刻的回憶。她忍不住說:「33年來最印象深刻的生日大禮。」她訴說自己這10天像是少了行為能力的人,因此受到許多人的照顧與幫忙,「我們連垃圾都沒辦法自理,需要麻煩別人幫忙處理,還好~家裡食材充足,自己煮飯,盡量能不製造多餘垃圾,我想就是最溫柔的體貼了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