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韋禮安演唱會秒殺 粉絲心急:拜託加開場

韋禮安演唱會門票秒殺。(資料照,索尼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創作才子韋禮安睽違7年終於再登小巨蛋,今(7)日中午12點演唱會門票開賣,秒殺完售,粉絲哭喊:「拜託再加場!」

韋禮安創作及歌唱實力不在話下,今日他睽違7年所舉辦的演唱會門票開賣,開賣不到1分鐘,1萬多張的門票全部秒殺,他甚至在個人IG發文留下「雙手合十」、「黑色愛心」還有「哭哭臉」的表情符號,萬分感謝粉絲支持。

韋禮安貼文一出,藝人徐若瑄、陳零九、鼓鼓都留言恭喜他門票完售,更有許多粉絲直呼:「拜託加開場次」、「買不到!太難搶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WeiBird 韋禮安(@weibirdmusic)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