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H奶辣模出道前照片外洩 嚇壞網友:照妖鏡

辛尤里有著傲人H奶身材。(翻攝自IG yui__xin___)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AV導演圤智雨常在臉書專頁「戲引子 圤智雨」發文公布許多辣模對比照。昨(6)日發文爆出H奶辣模「辛尤里」出道前醜照,網友嚇傻:「照妖鏡再現。」

辛尤里的對比照讓網友驚嚇。(翻攝自戲引子 圤智雨臉書)

圤智雨昨日在臉書發布辛尤里出道前與現今對比照,照片中可看見出道前後的辛尤里,很明顯妝容有所改變,圤智雨寫道:「其實以前就寫過(辛尤里的文章)了呀,是不是有那麼愛呀,那換一點不同花樣,介紹一下她以前的照片,跟現在的樣子。」

辛尤里。(翻攝自IG yui__xin___)

貼文一出,眾多網友被崩壞照嚇壞:「現在工藝設計」、「不求同年同月同日生,只求同臉同鼻同醫生。」但也有不少網友抱不平:「現在越來越精緻我覺得很棒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