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原返日8個月回台灣 3大原因曝光喊「好想喝珍奶」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YouTuber三原慧悟來台發展多年,頻道有146萬名追蹤者,深受台日網友喜愛,去年9月宣布返回日本,持續拍台日交流影片,近期傳出好消息,離台8個月的他,帶著團隊回到台灣,他正在隔離中,並在臉書大喊「好想喝珍奶」。

三原慧悟。(資料照,Canon提供)

三原和團隊成員Jun醬在影片中也曝光返台的「3大理由」,他表示,首先是因為疫苗的問題,當時台灣疫苗數量不足,希望珍貴的疫苗留台灣人,日本當時開放施打疫苗,因此他們決定回去打疫苗。

三原慧悟返日8個月後,現回來台灣,正在隔離。(翻攝臉書)

第二,三原直接說「與家人相處的時間足夠了」,之前旅居在台常會希望能和家人見面,在回日本的這段時間,他也參加了姐姐的婚禮,更替新娘姐姐製作了一部影片。Jun醬也表示他有一同去參加,也幫三原記錄了這個重要的時刻。

三原慧悟(右)和Jun醬宣布返台,現正在隔離。(翻攝YouTube)

第三個原因比較現實,是因為他們的簽證快到期了,三原指出,要更新簽證的話,一定要去台灣,這次他們也回應網友敲碗帶新成員小奈到台灣觀光,準備一起返台。

三原慧悟(右)和Jun醬宣布返台,現正在隔離。(翻攝YouTube)

三原在影片中也記錄搭機抵台的畫面等等,說自己有「回到家的感覺」,而必須居家隔離10天才能出關的他則表示很開心,也提到「回來台灣,看到台灣街頭的樣子,我心情是比較安心的,真的是我的故鄉的感覺,謝謝台灣」。

他在臉書也記錄隔離的心情,表示:「回到台灣的感覺真好,現在乖乖隔離中不能出去外面走走,但是...好想...好想喝珍珠奶茶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