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直球對決!李明依點名「你唱的歌不是很好聽」 熊仔回應了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饒舌歌手熊仔推出新歌《能火》,MV向偶像J.Cole致敬,呼應J.Cole在2014年發行的專輯《Forest Hills Drive》,雙腳懸空坐在屋頂邊的專輯封面,他在家裡確認MV檔案時,忍不住流下了男兒淚,熊仔說:「哭的原因主要就是感動吧,我非常以這個作品爲傲。」

熊仔(左)錄製新專輯,再次回到李明依的節目。(索尼提供)

當初熊仔在創作《能火》時,把之前被李明依訪問的片段收錄成為了intro,原來李明依曾對他說:「你唱的歌不是很好聽的那種。」超直接的談話,讓他印象深刻。

這次熊仔發片,再次回到同個節目宣傳,李明依不改犀利本色,笑問熊仔:「你什麼意思?怎麼讓我掉入你的陷阱的?」熊仔打趣回應:「這個局我從2019就開始安排了。」超幽默的輕鬆對談,笑翻了眾人。

李明依表示,起初同事提到熊仔想使用訪問音檔時,原本不想答應,但轉念想想便覺得「Why not!」直呼能為音樂盡一份心力是很好的。

熊仔談到,一開始寫歌時,想像的畫面是奧運選手奪下冠軍的榮耀,但做完後才發覺,《能火》更適合給未奪下冠軍,卻打起精神走進健身房繼續磨練的選手,才真正符合這首歌想講的態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