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鐙輝新扮相 粉絲直稱:比本人好看

黃鐙輝扮可愛。(翻攝自臉書)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自稱「南港劉德華」的藝人黃鐙輝在臉書上發了兩張照片,梳著古代仕女尖劉海搭配辮子的裝扮讓人根本認不出來是誰?玩上癮的黃鐙輝同時又加碼嘟著嘴裝可愛的模樣,引出許多藝人朋友出來問:「誰啦?」

黃鐙輝大玩造型遊戲,讓人猜不著。(翻攝自臉書)

炎亞綸看到黃鐙輝貼文,馬上留言問:「誰啦」,黃鐙輝回應:「要帶我回家嗎」。之後「國民好媳婦」佩甄等人都喊:覺得拳頭硬硬的。隨著星友留言越來越多,該文也變得越來越好笑,Nono(陳裕宣)猜測黃鐙輝是扮另一名搞笑藝人蜆仔,隨之網友跟接著猜測:「是三太子嗎」、「以為是黃子佼」、「好像吳慷仁演的寶寶」、「東方安娜貝爾」。

最妙的是,還有人告訴黃鐙輝:欸,這照片比你本人還帥耶。讓人哭笑不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