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當街「打阿嬤2巴掌」惹眾怒!急曬合照滅火

夏語心(右)在《一家團圓》狠賞阿嬤張琴兩巴掌。(翻攝自YouTube)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女星夏語心在三立八點檔《一家團圓》飾演惡女小三「雪莉」,近來播出掌管葉家大權的阿嬤張琴,出現認知錯亂的狀況,夏語心逮到機會,不顧論理道德在路邊當眾狠賞阿嬤兩巴掌,囂張跋扈的誇張行徑,讓一堆觀眾氣到不行,紛紛留言幹譙,她事後趕緊找阿嬤合照滅火,直喊:「不然會被罵慘!」

張琴(左)被夏語心打巴掌後當場愣住。(翻攝自YouTube)

夏語心劇中為了替未來婆婆張瓊姿報仇,加上懷恨在心,欺負阿嬤暫時認不得自己,不客氣地叫她歐巴桑,還誣賴偷錢包,讓阿嬤氣得大罵:「誰娶到妳,誰的家門不幸,看有哪一個婆婆敢讓妳進門。」讓一直無法成為葉家媳婦的夏語心惱羞成怒,直接往阿嬤臉上重重打了兩記耳光,還用力掐手臂。

網友看了忍不住直呼:「雪莉看了真令人火大」、「雪莉太壞了」,也有不少鄉民愈看愈心疼,紛紛留言砲轟:「傻眼,打老人的劇情」、「打阿嬤巴掌這種戲以後可以不要出現嗎?」、「老是搞這種無聊又讓人不舒服的情節真的很煩」。

夏語心(前)曬出與張琴合照滅火。(翻攝自臉書)

為了平息入戲網友們的怒氣,夏語心昨(5日)在臉書PO出跟張琴的合照,笑喊:「阿嬤快點快點,我們拍一張和樂融融的照片,不然我要被罵死了啦!」並嘟嘴作勢親阿嬤。也釣出不少同劇演員,像是前正宮「勇兔」林筳諭就開玩笑:「你到最後還是再利用阿嬤!」夏語心回應:「你再這樣,以後早上不打給你叫你起床了喔!」飾演少強的龍語申也留言:「被你笑死。」夏語心則直白喊:「我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