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S婚後首露面!嫁具俊曄直接回春 新刺青曝光閃翻

大S(右)曬出凍齡美照。(翻攝自IG)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大S閃嫁舊愛韓星具俊曄,目前具俊曄來台追愛,還為大S刺青,感情頗為甜蜜。如今,大S轉發好友動態,不僅模樣更逆齡,身上新的刺青似乎與具俊曄刺青呼應,閃瞎網友。

具俊曄來台追愛,還為大S刺青。(翻攝自IG)

大S轉發好友動態,只見好友誇讚大S模樣非常逆齡,並說:「妳到底要多逼人?根本倒著長。」照片中,大S素顏入鏡,氣色看起來非常好,她鎖骨還有新的刺青,也讓人聯想到具俊曄把「熙媛」2字刺在手臂,脖子則是英文「Remember Together forever(記得永遠在一起)」,夫妻倆靠刺青示愛,相當甜蜜。

大S經紀人表示:「她脖子上的新刺青和老公具俊瞱一樣,是兩人24年前戀愛時都很喜歡的一首英文情歌,這首歌對兩人深具意義,因此選擇在重逢後將這首歌刺在彼此的身上。」這首歌是《Remember Together Forever》,也正是具俊曄刺在身上的文字,夫妻倆靠刺青傳情,相當浪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