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賀瓏脫稿不忍了!遭博恩爆粗口開罵 一句話嗆爆

博恩要賀瓏不要脫稿。(翻攝自薩泰爾Youtube)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薩泰爾推出大型喜劇節目《炎上》,愛莉莎莎場次找來阿滴、賀瓏、喬瑟夫等人擔任嘉賓,賀瓏一台上直接脫稿,還開嗆博恩,讓現場觀眾笑到不行。

賀瓏之前捲入前女友龍龍的「龍K之亂」,現場他也虧愛莉莎莎是「高學歷、低情商的笨蛋」,接著又說:「還有公主病、愛亂講話的瘋女人,妳是不是跟我交往過啊?」大方自嘲過往戀情,博得滿堂彩。

賀瓏嗆博恩難笑又愛哭。(翻攝自薩泰爾Youtube)

其中,賀瓏也說,場上有他喬瑟夫、酸酸、Jim,「今天薩泰爾系統,只差最難笑的沒上台」,坐在台下的博恩拿起麥克風說:「不要再欺負馬克了。」賀瓏隨即反嗆:「閉嘴啦,你難笑又愛哭。」博恩馬上笑出來並爆粗口,要賀瓏不要脫稿,只見賀瓏也沒在怕,秒回:「開除我啊,你還剩誰啊?」博恩與現場觀眾也爆出熱烈笑聲,對賀瓏表現頗為讚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