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批員警戒備桃園體育場 勾惡抵達:我不會下車

勾惡抵達桃園體育場開直播,強調自己不會下車。(翻攝自YouTube)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連千毅日前槓上YouTuber「勾起你心中的惡」,由於勾惡拍YouTube影片指控連千毅賣NFT根本割韭菜,兩人接連交火,連千毅提告妨害名譽外,也起底勾惡身分;兩人原本同意5月5日晚上6點公開對質,但開戰前,鳳梨、春風全參戰罵連千毅,甚至有許多大哥出面調停,連千毅4月30日公開道歉並取消對質之約。勾惡不理,今(5)晚6點如期前往並直播。

勾惡搭車前往桃園體育場,在車上直播,他說這不是連千毅和勾惡之爭,也不是網紅之亂,他認為自己沒有亂。要黑幫處理、掀人家底的都不是他,他(勾惡)是生意人,不是兄弟,原本想要雙方對質、辯論,讓大家做個評斷,他其實並非NFT割韭菜的事主。

勾惡抵達桃園體育場開直播,強調自己不會下車。(翻攝自YouTube)

他在桃園體育場直播,說有警察在現場,所以自己不會下車,「我一下車,群眾會聚集,會造成防疫破口和警察不便」,連千毅也不會到,所以他下車並沒有意義。

有人質疑勾惡有沒有幫助NFT割韭菜受害者?他說怎麼樣才叫幫助,這樣不算幫助嗎?要自掏腰包拿出錢才算幫助嗎?直接給受害者錢,只是塑造勾惡很善良而已,並無助於社會大眾不要再被騙。至於連千毅都說取消5月5日之約,為什麼還要去,勾惡認為自己只是去解決商業糾紛,自己不是黑道,賣假貨的不是他,出NFT的也不是他。

連千毅(左)po做公益照。(翻攝自臉書)

連千毅對於勾惡硬要去5月5日之約,覺得他還在興風作浪,表示不會回應,他在臉書po文說自己遵守承諾,接連做公益,直到今(5)天都還在捐款幫助清寒家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