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海封城缺糧!潘越雲聞「大狗吃小狗」難過淚崩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潘越雲今(5)出席演唱會記者會,近來疫情嚴峻,她透露有許多朋友住在上海,因為疫情封城缺糧缺物資,不忍地說:「上海也有朋友,真的都沒辦法出門,真的很難過,講講電話都會不由自主傷心難過,我超級感性,流浪狗都沒東西吃,大狗吃小狗。」為了浪浪心疼落淚。

潘越雲聽聞上海流浪狗的慘況忍不住落淚。(記者陳逸寬攝)

潘越雲已接種兩劑疫苗,第三劑疫苗打算打BNT,向來工作繁忙的她,因為疫情,反而有更多時間準備之後的演出。

《2022歌之饗宴V-傳奇歌后》演唱會記者會;左起方雅賢、潘越雲、顏伶安。(記者陳逸寬攝)

潘越雲將攜手方雅賢、顏伶安、林俊逸等歌手,6月11、12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歌之饗宴傳奇歌后」演唱會,會不會擔心辦不成?她回應:「我覺得要跟著政府規定的政策,個人準備就是該練歌還是練歌,看到數字上升,當然緊張,這個說不上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