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ulu 8年前嫩樣出土 她嚇歪狂喊「你是誰!」

Lulu今分享8年前嫩照。(資料照,澎湖縣政府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Lulu」黃路梓茵個性幽默開朗,主持風格廣受觀眾喜愛。平時喜愛分享生活的Lulu今(5)日曬出「八年前的今天」,相較現在顯得相當稚嫩,讓她本人也嚇到直呼:「你是誰!」

Lulu看到青澀的自己爆笑自虧:「你是誰!」(翻攝自IG)

Lulu今天發文寫下:「八年前的今天?!」只見畫面中的Lulu頭上斜戴著當年流行的扁帽,臉上畫著淡妝,眉眼間還是能看得出是個清秀美女。不過由於與現在確實相差太大,讓Lulu大笑直呼:「我真的小嚇到喔,你是誰!」

貼文一出,網友們也紛紛捧腹大笑,「這8年發生了什麼事」、「我也嚇到了哈哈哈哈」、「看帳號才知道是妳」、「超級可愛啊」,藝人蔡燦得也現身留言笑虧:「沒看字我以為又是你哪位好朋友。」場面相當有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