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犬噩耗瞞3個月…楊丞琳「大聲吼Yumi」藏滿洋蔥

楊丞琳今曝光愛犬Yumi離世已3個月。(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楊丞琳與愛犬Yumi互動親密,時常能在社群平台看見互動。豈料今(5)日,楊丞琳在Yumi 17歲冥誕這天曝光已離世整整3個月,黑白照惹眾粉絲淚目。過去楊丞琳也曾透露「大聲喊Yumi」,內幕其實藏滿洋蔥。

楊丞琳與Yumi感情極深,2020年還曾為愛犬寫下《泥土》歌曲,顯見對其相當寵愛。根據《ETtoday》報導,楊丞琳經紀人表示因為Yumi年紀在狗狗當中已經相當大,聽力自然減弱,所以都要大聲喊牠的名字牠才能聽到。

楊丞琳一一轉發與Yumi的回憶。(翻攝自IG)

楊丞琳曝光愛犬離世噩耗後,不少粉絲紛紛在自己的社群貼出楊丞琳與Yumi的合照,看著愛犬與自己的合照再次出現在眼前,楊丞琳一一轉發分享,「立刻爆哭,但我好喜歡,是美好的回憶。」惹得粉絲們跟她一起淚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