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真實!王自強變「病毒感染者」 無差別殺人血染各地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由加拿大籍導演賈宥廷執導、黃立成出品,集結朱軒洋、雷嘉汭、王自強、邱彥翔等人攜手共演的電影《哭悲》,上映時以突破台灣影史尺度的限制級畫面造成熱烈討論,並於2022台灣影評人協會入圍「最佳導演」、「最佳男演員」;也受到海外各影展的肯定,在美國德州奇幻影展(Fantastic Fest)拿下恐怖類「最佳影片」與「最佳導演」殊榮,並在加拿大奇幻電影節獲觀眾票選獎。

王自強飾演被病毒感染的上班族,經常全身都是血漿出現。(車庫娛樂提供)

王自強飾演被病毒感染的上班族,經常全身都是血漿出現,上戲前特效化妝要兩個多小時,還得全程配戴特製隱形眼鏡,片中追殺女主角雷嘉汭,恐怖感爆棚。但雷嘉汭表示:「其實自強大哥戲裡戲外都很照顧我。」王自強也說:「因為她跟我女兒年紀一樣大,我把他當女兒看待。」

賈宥廷表示,「製作和發行《哭悲》真是一段令人愉快的奇異旅程!我為大家終於看到《哭悲》感到無比興奮!」他說:「我設定了我們所有的被感染者幾乎都有台詞,讓我們稍微能了解他們的想法是什麼?他們如何溝通?他們怎麼跟其他的被感染者互動等等。」

朱軒洋(左)、雷嘉汭在片中飾演情侶。(車庫娛樂提供)

《哭悲》描述俊喆(朱軒洋飾)和女友凱婷(雷嘉汭飾)討論疫情何時結束,某天兩人各別目睹襲擊事件,才知是病毒感染者無差別攻擊,且遭感染的異常人類遍布,被虐殺的血腥畫面滿街都是,誰能殺出活路並存活?《哭悲》將在12日於GP+全球首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