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廖筱君睡到自然醒 要粉絲別羨慕

卸下主持工作後,廖筱君老公林傑煥常拉著她在午後踏青運動。(翻攝自廖筱君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資深媒體人廖筱君上個月15日結束主持14年三立新聞台招牌談話節目《新台灣加油》,這半個月來開心重拾「林太太」生活(老公林傑煥為東森財經台、年代前主播),每天睡到自然醒。

連日來台北天氣陰陰雨雨,溫度也下降不少,廖筱君笑說:「這真是一個完美的睡覺天。」透露最近開始一本一本把之前買來卻沒時間看的書看完,「自從做節目以來,我發誓我比念大學、研究所還要用功千百倍,因為我知道自己的責任很重,所說的每一句話都會被留下記錄、甚至有影響力,所以我總是以如臨深淵、如履薄冰般的心情來製作節目。」

話鋒一轉,廖筱君開始笑虧廣大粉絲:「你們明天又要上班了,我當然還是要繼續睡到自然醒,不要羨慕我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