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酸歐陽靖「賣慘」惹議 最兇國文老師突改口「覺得她好辛苦」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38歲歐陽靖育有2歲兒子「新醬」,她時常分享育兒心得,之前曬出兒子四處躺在外面地上的照片,引發爭議,F罩杯網紅「最兇國文老師」Q塔日前狠酸歐陽靖「賣慘」,之後遭譚艾珍和歐陽靖母女回擊,最新態度大轉彎,改口「突然覺得她好辛苦」。

Q塔酸歐陽靖賣慘,現改口覺得她好辛苦。(翻攝臉書)

Q塔先前在臉書發文,雖然自己不是媽媽,但知道什麼是禮儀,前陣子看到2位名人媽媽隔空交火教育理念,本想隔岸觀火的她,因為看到其中一位媽媽出來「賣慘」,而白眼無限,很多環境不如別人的媽媽,也能把小孩教得很好,放任小孩躺在「草皮上」很棒,讓小孩自由探索世界很棒,但放任小孩躺在「商家」地板上,那叫沒家教。

歐陽靖剛回擊批評她的都是條件比她好的人,「唯一不如我的只有粉絲數,那我是不是可以把粉絲數分給妳們就皆大歡喜了,畢竟我根本沒有在開團賣東西,沒有在靠粉絲數賺錢。」她強調,自己只是在網路上分享故事的新生媽媽,希望藉此讓其他媽媽獲得力量。媽媽譚艾珍也看不下去,發文護愛女,還要女兒別理這些張三李四。

在歐陽靖和譚艾珍接連回擊,Q塔突然態度大轉彎,說「突然覺得她好辛苦,我其實一點都不討厭她或她的媽媽,就是針對教育理念大家各有想法。」但她嗆歐陽靖粉絲很愛幫她樹敵,連婚姻也是被粉絲破壞的,有這種粉絲真的還不如不要。她強調「粉專就是我看不慣某些事情,拿來寫點東西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