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潤發出了名好脾氣 最不喜歡合作導演是「他」

周潤發在華語影壇是出了名的好脾氣、好人緣。(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發哥」周潤發拍攝多部電影走紅,甚至拿過2次金馬獎殊榮,曾在一場演講中,好人緣脾氣又好,卻曾自曝最不喜歡與靠著執導賣座西片《變臉》揚名影壇的知名導演吳宇森合作,理由曝光後笑翻大批影迷。

其實發哥自曝不喜歡與吳宇森合作,是他在2004年至香港浸會大學演講時自曝一段話,日前又被網友翻出引發關注;當時,發哥在演講提及因演出吳宇森執導《英雄本色》系列電影,讓他知名度大增,不過,發哥卻不願再和他合作,「拍他執導的戲動作太多,最後都要死;死就不好,因為死了以後他們用那個血倒在你身上,黏黏的不太舒服。」

吳宇森曾執導賣座西片《變臉》揚名國際影壇。(資料照,倪有純提供)

發哥接著無奈說,倘若第二天需要拍早場戲,前一晚根本來不及洗頭,「當天晚上睡覺,黏黏甜甜的頭髮會把螞蟻引來,然後蜜蜂也來了,蟑螂也來了。」他笑稱:「好麻煩,這是最不喜歡的!」發哥一說完這段話,立刻引來台下一陣哄堂大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