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徐凱希公然嗆聲 曾國城傻眼到爆

徐凱希錄製節目。(公視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益智節目《一字千金妙筆生花風雲榜》日前錄製季冠軍賽,參賽者包含為各週週冠軍、資深音樂製作人丁曉雯、電視評論員羅友志、體育台主播啾啾麥、《天才衝衝衝》助理主持人徐凱希、知名醫師陳木榮和黎雨青等人,依序比拚四個關卡。

第一關PK結束,實力本來十分被看好的羅友志、知名醫師陳木榮和黎雨青,以及台風穩健的陳威任、李苡瑄,慘遭滑鐵爐。

徐凱希(左)錄製節目。(公視提供)

第二關「字裡乾坤」,考詞彙與聯想力,主持人曾國城小心翼翼地展現大哥風範,特別關照在友台節目合作主持的徐凱希。

看到第二題以「亻」及「戈」部首寫下兩個字的辭語,徐凱希緊張到把「亻」看成「彳」,曾國城連忙提醒:「部首要看對!」沒想到竟被緊張的徐凱希回嗆:「你糾正我,我更急!」還緊張到連「戰」右邊的「戈」,也少寫了一撇,讓曾國城頗為傻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