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防疫在家不無聊! LINE TV超強綜藝、新劇、動漫上架

陳曉在《好好說話》飾演資深主持人。(LINE TV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LINE TV近期推出由一票頂流男神主演的最新電視劇《重生之門》、《好好說話》、《請叫我總監》,及原創實境節目《極島森林》、獨播的選秀節目《原子少年》、獨播實境《叫我野孩子》,還有精彩韓綜、日劇、動漫,讓用戶防疫在家不無聊。

張譯、王俊凱在《重生之門》攜手破案。(LINE TV提供)

今年各地掀起懸疑劇熱潮,年初以時間循環為題材的燒腦劇《開端》,短短15集累積22億流量,由檀健次、金世佳主演的《獵罪圖鑑》流量也突破13億,成為收視黑馬,在LINE TV的播放量也是屢屢衝上排行榜冠軍。本月LINE TV全網獨播的《重生之門》以竊盜為題材,偶像男星王俊凱扮演天才大學生,攜手影帝張譯破案,首播當週熱度火速攻佔冠軍寶座。該劇製作人敦淇曾是《甄嬛傳》金牌製作,他透露《甄嬛傳》76集中,孫儷戲份有1100多場,《重生之門》才26集就有1827場戲,可見節奏之快,而他也自爆拍攝多種版本的結局,會視用戶反應決定使用哪個版本。

林更新(左)、譚松韻在《請叫我總監》有精彩對手戲。(LINE TV提供)

林更新、譚松韻主演的《請叫我總監》改編作家紅九同名小說,描述夢想成為投資人的寧檬(譚松韻飾),陰差陽錯成爲總裁祕書,與能力極強、脾氣火爆的霸總陸既明(林更新飾)相愛相殺。官方微博日前釋出兩人吻戲花絮,因為林更新鼻子太高,兩人找不到好角度狂NG,林更新還笑曝:「她(譚松韻)剛才差點把我牙磕掉!」同樣小說改編的還有《良辰好景知幾何》由竇驍、陳都靈主演,講述霸道少帥一見傾心落魄千金,兩人上演先婚後愛的甜寵戀曲。

任嘉倫為《藍焰突擊》練出粗壯手臂。(翻攝自微博)

都市輕喜劇《好好說話》,由陳曉飾演帥氣主持人,搭擋胡歌緋聞女友王曉晨,講述如何用「溝通」調解糾紛,二人關係也逐漸從互相敵視到相互愛慕。另一部職人劇《藍焰突擊》由任嘉倫飾演救火英雄,他為戲努力「操肌」、寸頭亮相魅力十足,與《如懿傳》「丫鬟惢心」陳小紜首次搭戲合作,兩位顏值與實力兼具的演員大展演技,詮釋救火英雄遭遇的人生百態。

不只精彩新劇輪番上陣,LINE TV原創探索實境節目《極島森林》5月13日將全球首播,看17歲就出道的陳柏霖,首次褪下演員的身份,在沒有劇本、完全未知的情況下,與好友友劉冠廷、謝欣穎、郭雪芙、桂綸鎂,共同紮營環島、深入森林。 5月14日播出的《叫我野孩子》有「小孩版極島森林」之稱,則是台灣首部兒童實境節目,讓孩子在大自然進行生活體驗,探索這片土地。

《良辰好景知幾何》由竇驍、陳都靈主演。(LINE TV提供)

值得一提的是,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邀來Ella、周湯豪、坤達、田一德擔任導師,將80位小鮮肉分成八大行星競賽,該節目由LINE TV取得OTT 獨家播放權,開播以來已連續二週登上該時段人氣冠軍。除了台綜外,還有5月陸續登場的超人氣台劇《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親愛的亞當》。

此外,LINE TV更上架韓國現象級BL劇《語意錯誤》、推特年度第一的泰BL劇《Bad Buddy》,及《在你視線停留的地方》主角之一韓基燦主演的新劇《Ocean likes me喜歡像大海一樣的你》、韓國女團競舞節目《QUEENDOM 2》、人氣推理綜藝《第六感第3季》,今年更引進春季日劇《麻煩一族》、《我的可愛要過期了?!》、《男扮女裝家政婦 第5季》、《戀愛何必認真?》、《難破MG5》、爆紅人氣動畫《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